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宋祖英演唱会跨年上演 巡演最后一站留给北京

2011年11月11日 08:57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罗颖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宋祖英

2011年12月31日和2012年1月1日,宋祖英将在万事达中心举办两场个人演唱会,与歌迷观众一同辞旧迎新。昨天,在“2011·魅力中国”宋祖英北京跨年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上,宋祖英表示,这两场跨年演唱会是今年“魅力中国”十个城市的收尾之作,她特意把最后一站留给北京。

自从2009年在鸟巢推出“魅力中国”演唱会以来,“魅力中国”作为宋祖英大型广场演唱会的品牌,以“中国风格,世界风范”的高雅大气的品质给世人留下深刻印象。今年宋祖英的“2011·魅力中国”从台北小巨蛋启程首演,得到了台北观众的热烈欢迎和追捧,之后在全国多个大中城市举办的大型巡回演唱会,所到之处都反响热烈。

宋祖英表示,此次跨年演唱会特别选择了万事达中心,“我知道很多国际大牌和国内著名歌手经常在这里举办演唱会,这里已经成为时尚和动感的象征,我也希望自己的演唱会给人们带来时尚的感觉”。据悉,此次宋祖英跨年演唱会将平移台北小巨蛋版“馆藏经典”。

本次演唱会团队都是与宋祖英合作多年的原创班底,其中包括了为宋祖英打造“悉尼歌剧院音乐会”、“维也纳金色大厅音乐会”、“美国肯尼迪艺术中心音乐会”以及2009-2010“魅力中国”演唱会的主创团队,北京奥运会灯光总设计沙晓岚的灯光团队,著名音响师何飚的音响制作团队,演出团队则包括交响乐团、合唱团、舞蹈团等近二百人。 程宁/摄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宋祖英 魅力中国 北京奥运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