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歌唱家吴霜《笑唱花腔》征服深圳观众

2011年12月26日 12:00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歌唱家吴霜《笑唱花腔》征服深圳观众

歌唱家吴霜《笑唱花腔》征服深圳观众

22日晚吴霜《笑唱花腔》音乐会在深圳保利剧院开唱,观众反应强烈,演出大获成功!

国内首个幽默独唱音乐会--歌唱家吴霜“笑唱花腔”音乐会北调南下之旅,先征服台北后征服深圳,高票房,高评价,得到了众多艺术评论家的一致好评。

神秘嘉宾“黑格尔”另类返场

歌唱家吴霜一曲东北民歌《摇篮曲》后,贵宾犬“黑格尔”从吴霜怀中挣脱,对着观众作揖,像讨赏的猴子般。吴霜带着“黑格尔”下台后,“黑格尔”却自己一人跑到舞台上,左看看指挥,右看看观众。直到工作人员把它抱下台才结束另类的“返场”。

笑唱南北名副其实

由一名歌唱家在一台音乐会中独自表现西洋歌剧、中国民歌、流行歌曲、评剧、京剧、大鼓等完全不同发声领域的门类艺术以及幽默的形体和喜剧台词。只见吴霜时而调侃导演,时而与严肃的指挥大师,名导杨建东更是亲自扮演阮妈与吴霜对戏,频频“假状况”逗得观众笑声连连。吴霜《笑唱花腔》音乐会完满落幕,此时现场艺术氛围达到了最高点,观众席顿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不仅在北京获得成功,在台北和深圳一样受欢迎,名副其实的笑唱花腔。

广东卫视《今日关注》专访花腔之王吴霜

针对疲软的古典音乐市场,《今日关注》栏目十分好奇歌唱家吴霜为何在二十年不再登台的情况下,果断选择再度演唱。吴霜表示:美声中有大量的花腔选段,不论观众对古典音乐的理解程度,都能让人在感受古典音乐魅力的同时,开怀大笑。

振兴古典音乐是歌唱家吴霜坚持和正在实践地歌唱事业。现在歌唱家吴霜俨然是一颗冉冉升起的古典巨星,势必会给古典音乐带来一股强劲的旋风。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吴霜 歌唱家 花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