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红“美丽世界”世界巡演众多看点提前曝光

2011年12月28日 12:49
来源:法制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1月7日,“韩红美丽世界——世界巡回演唱会2012北京站”将在万事达中心(原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拉开帷幕。随着演唱会日益临近,北京站演出的热度不断高涨,演唱会最高价及最低价两档票均已售罄。近日,主办方曝光了韩红演唱会的部分曲目,除经典老歌之外,演唱会中也将献唱新歌及翻唱歌曲,以求在临近农历年末之际为歌迷朋友们呈现一场充满爱与感动的视听盛宴。

演唱会歌单大曝光 新歌经典一并放送

作为华语乐坛的超实力派唱将,韩红天籁般的嗓音曾感动过无数个美丽心灵。随着演唱会门票的一路热销,歌迷越来越期待演唱会中将会呈上哪些经典作品。近日,主办方曝光了一组演唱会歌单,这组歌单中不仅包括了演唱会主题曲《美丽心世界》,《青藏高原》、《美丽的神话》、《家乡》、《来吧》等多首热门歌曲也名列其中,20多首曲目涵盖了韩红十余年来不同时期的经典热歌。

神秘嘉宾倾情助阵 翻唱歌曲别样重现

据主办方透露,此次演唱会将有神秘嘉宾倾情助阵,将与韩红一同演唱。而具体的嘉宾有谁还要等到演唱会当天才能揭晓。演唱会中还特别准备了翻唱环节,《可惜不是你》、《没那么简单》、《天高地厚》等人们耳熟能详的华语经典之作已列入韩红的翻唱歌单中。

票选活动火热进行 演唱会曲目歌迷做主

为了满足歌迷的期待,增加歌迷与演唱会之间的互动,近日主办方与各大门户网站合作发起了“‘韩红美丽世界——世界巡回演唱会2012北京站’歌迷票选曲目”活动。目前票选前三名的歌曲分别为《天亮了》、《天路》、《那片海》。其他如《家乡》、《绒花》等歌曲票数也仅仅落后少许,而在歌迷心中,韩红经典歌曲的数量已远远超出了此次投票的歌单范围。目前,投票活动仍在进行中,票数最多的前三首歌曲会在演唱会中献唱,主办方还将从所有参与者中挑选出所投的票与票选完全相同或者最为相近的3名网友,每人赠送韩红演唱会门票一张。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韩红 美丽世界 提前曝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