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问候世界-中国男高音新年音乐会 本月登人民大会堂

2011年12月28日 14:28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活动海报

新闻发布会活动现场照

2011年12月27日,由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中心、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国东方演艺集团主办的以“中国男高音唱响新年两岸音乐人问候世界”为特色的“问候世界——中国男高音新年音乐会”的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发布会现场,有众多领导、嘉宾、媒体朋友出席。总导演:顾欣;音乐总监:黄小曼;主要演员:顾欣、张建一、薛皓垠、杨阳等出席现场活动,并与媒体亲切互动。

本次演出的总导演兼主要演员的顾欣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音乐会的具体情况。本次跨年音乐会将于2011年12月31日23:00,在人民大会堂北大厅开演。现场歌唱家除顾欣老师外,还邀请到张建一、张英席、薛皓垠、杨阳等,共计五位国内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同台献唱。现场由台北爱乐管弦乐团演奏,中央歌剧院合唱团合唱,两岸指挥家林天吉、朱曼联袂执棒。此次音乐会是五位歌唱家的首次合作,将以各具特色的演唱方式碰撞出不一样的灵感与火花。

除了五位歌唱家的强强联合,两岸音乐人共聚一堂是此次音乐会的另一大亮点,来自内地和台湾的音乐艺术家们共同切磋交流、丰富了作品的表现力。

此次两大实力团队与五位歌唱家联袂演绎,两岸音乐人以乐会友,以悠扬的音乐语汇向全世界传递中国的声音,也表达对世界人民的美好祝愿。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积极组织策划,邀请海峡两岸音乐艺术家联袂演出,并以此为契机,向社会各界展示转企改制后集团公司迸发的勃勃生机和青春活力。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男高音 新年音乐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