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三代歌手放歌高晓松作品演唱会 李宇春确定加盟

2012年03月29日 08:31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此间的少年”高晓松作品演唱会

李宇春

将于2012年4月28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唱响的无价北京之夜“此间的少年”高晓松作品演唱会继发布会公布老狼叶蓓刘欢、小柯、郑钧水木年华萨顶顶谭维维郁可唯9人嘉宾阵容之后,近日再度宣布李宇春正式加盟演唱会,并在本次票务总代理永乐票务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印有李宇春名字的新海报。

传李宇春演唱会将唱新歌

李宇春05年获得超女冠军爆得大名后的第一首属于自己的歌就是与高晓松合作的《冬天快乐》,这首歌在当年圣诞零点七大网站首发,创下两小时卖出100万首的数字音乐销售记录,迄今无人打破。

本次加盟高晓松作品演唱会同时,据透露还将与高晓松合作一首新歌。到底是全新创作还是翻唱高晓松经典曲目?大家拭目以待。

三代歌手共唱“此间少年”的爱与自由

这样的嘉宾阵容在令很多歌迷惊喜的同时,也让许多歌迷产生了这样的疑虑,这些风格很难统一的艺人究竟会带给大家怎样的一场演出?高晓松给出了自己的答案“这是我的作品演唱会,这些歌者的确都具备很强烈的个人特色,但是在演绎我的作品时,像听众们传达的却是同样的信息,也是本次演唱会所要表达的主题,那就是‘此间少年”们的爱与自由。”

演唱会上聊天说故事

当被问到在演唱会上三代风格迥异的艺人同台演绎会不会以年代来排序的时候,高晓松表示,虽然艺人年龄不同,自身风格也不同,但是在演唱自己的作品时却是保持了同样的心绪——静静的说“我和我们的故事”, 因此整场演唱会将由自己作为主持人的角色,与艺人们像朋友坐在草地上聊天一样,由故事延伸至歌曲,将整场演出串联起来,完全抛开了年龄和演唱风格的束缚,让所有的观众在喧嚣的现实世界中消失2个多小时,一起回忆青春往昔,聆听来自初心的、对于爱和自由的呼唤以及对于真我的思考,正如《青春无悔》的歌词所说“开始的开始,是我们唱歌,最后的最后,是我们在走……”。

“此间少年”各地邀约忙

虽然此次巡演首场要到4月28日才在北京登场。但高晓松作品经久不衰的影响力和本次巡演的强大阵容已经让各地演出商闻风而动,几乎每天都有各地演出商前来联络。甚至有几家演出商在高晓松的微博留言邀约。不但涵盖全部华语地区,甚至旧金山演出商也发来邀请,准备在硅谷中心圣何塞举办一场,犒劳在硅谷工作的数万大陆毕业生。看来,继“纵贯线”集合三代台湾“有文化”歌手横扫演出市场后,集合了大陆三代“有文化”歌手的“此间少年”也将纵横江湖。

无价北京之夜“此间的少年”2012高晓松作品全国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2年4月28日

演出地点: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

演出票价:1280、980、780、580、380、280、180

票务总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 http://www.228.com.cn/ticket-3101217.html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高晓松 李宇春 作品演唱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