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央视回顾陈思思台湾个唱 经典重现“破冰之旅”

2012年04月19日 13:44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央视回顾陈思思台湾个唱

著名青年歌唱家、解放军二炮文工团副团长陈思思曾于2009年10月在台湾国父纪念馆开启了两岸四地“美丽之路”陈思思台北演唱会。作为建国以来首位在台湾演唱的军旅歌手,陈思思不但在台湾同胞面前奉献了这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更是传播了两岸音乐文化交流这伟大的意义。

近日,央视音乐频道《CCTV音乐厅》在黄金时段播出了陈思思“美丽之路”台湾演唱会,陈思思与观众朋友们一起回顾了当时那经典的时刻、那难忘的画面。在当日的演唱会上,陈思思演唱了《美丽之路》、《爱的旅途》、《阿里山的姑娘》、《不了情》等等各类歌曲,民俗荟萃星光熠熠。成龙齐豫林志炫等演艺圈好友倾力助阵,不但在演唱会中献唱歌曲,也对陈思思“美丽之路”台湾演唱会着独特的历史意义给予了高度的赞美。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与成龙大哥合唱的《恍然如梦》不但将演唱会带到了高潮,也让不少台湾的观众朋友在欣赏完陈思思个唱后对陈思思有了更深度的了解和喜爱。据悉,“美丽之路”香港演唱会已在紧张的筹备之中,陈思思将成就两岸四地开唱第一人。

另悉,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CCTV音乐厅》将在4月25日22:15与次日16:40重播陈思思“美丽之路”澳门演唱会,欢迎大家届时收看。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陈思思 经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