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爱无能》讲述疯狂的飞机 奇遇记观众笑喷

2011年04月12日 11:43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爱无能首演剧照

首演剧照

赵淼导演、林蔚然编剧的全新情感喜剧《爱无能》已于4月5日在东方先锋剧场上演,该剧延续赵淼导演一贯的疯狂形体的特点,加入了精辟、直指人心的对白,使得映射我们身边生活的三段都市情感故事有了天马行空的奇妙趣味,让观众在带着一丝感伤的回忆中体会着不断笑喷的极乐感受。

去往英国的航班上一对网友相遇,他们在向对方介绍各自的伴侣时,却没有注意到对方伴侣眼中那一丝愕然的尴尬,原来他们的伴侣LISA和圣岳竟然是曾经的夫妻,于是飞机上展开了一段段穿越似的回忆,甜蜜、忧伤的一幕幕在次出现,航班落地分手时那暮然回首的眷恋,都透露着彼此眼中的不舍,所谓的放下只是传说,原来爱依然存在。

同一航班,田大雷与任苏三一对男女同事,一起去英国出差,但工作上的一点意外失误,使得他们这次的旅程有可能成为在公司的绝唱。于是在双方爆发激烈冲突与救赎的过程中,一直暗恋苏三的大雷却终于凭借其活宝似的表现引得伤心的苏三破涕为笑。正在这时航班意外历险,生死关头,离奇的梦境使得双方掩埋已久爱情种子破土而出,原来常年的贴身追随,细致呵护,爱情才是动力的源泉,然而‘我爱你’却一直难以出口。

大龄剩女珠珠,外企高管,天之骄女,利用年假机会去英国度假,同时也期待这是一次艳遇之旅,航班上一人独享头等舱的珠珠,随着音乐家、富二代、肌肉猛男的陆续登场,惹出了一段段爆笑不止的猎艳笑话。就在珠珠以为这次注定又要成为一次孤独之旅时,浮云飘然而至,于是她的眼中冒出了“真命天子”四字。长久的单身,会不会使得爱无能成为自己脱下“剩”衣的阻碍呢?

本剧内涵深藏,在爆笑欢腾的气氛中,向观众道明了爱的真谛。全场无数的亮点和笑点,让观众在轻松中感受戏剧的魅力。剧情的编排,演员的表演,细节的设计,每一处都深谙剧情的需要。每一个演员都是主角,都演技张持有力,光彩招人。背景设计也没有一点浪费,真正的物尽其用。没有结局的结尾暗示了无数的希望,其实生活本就如此,未必非此即彼,长期多数处于暧昧的灰色带。

导演赵淼表示,我们应该珍惜亲情,爱情,友情,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灾难就会降临,你永远也无法预知下一秒会发生什么,这不是危言耸听,也不是杞人忧天,请珍惜我们身边的人,我们身边的爱。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爱无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