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六乙三年制造六部“史诗” 胡军拿下格萨尔王

2012年07月03日 07:05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田婉婷

能驾驭格萨尔王这样霸气人物的演员不多,硬汉胡军绝对是其中最好的选择。

近日,“李六乙·中国制造”戏剧计划发布会在京举行,林兆华白岩松、赵汝蘅等各界名流作为文化顾问为该计划保驾护航,胡军、卢芳夫妇,吴刚、岳秀清夫妇等作为主创代表出席。

发布会上,李六乙宣布将在未来三年内创排六部新戏,其中包括三部古希腊题材作品《安提戈涅》、《俄狄浦斯王》、《被缚的普罗米修斯》,以及藏族神话史诗《格萨尔王》(上、中、下),并将这六部新戏统称为“李六乙·中国制造”。

李六乙表示,能出演格萨尔王的演员,不仅需要卓越的舞台表现力,更要有超凡的理解力和诠释能力,在当今中国的男演员中,胡军无疑是最合适的。

胡军介绍,自己上一次和李六乙合作还是在1994年,18年后两人再度合作,并出演传说中的大英雄,他非常期待。摄/记者 黑克

这活儿不好干!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李六乙 格萨尔王 胡军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