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风靡欧美数载的《圣诞之魂》首度绽放京城(图)

2011年12月20日 15:26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圣诞之魂》

一直在欧美舞台风靡多年的百老汇节日狂欢歌舞秀《圣诞之魂》将于1月12至15日登陆北京保利剧院,连演四场。这台首次亮相京城的演出由4名主唱歌手和20名舞蹈演员组成,近两小时的演出中平均每名演员就将换装20多套,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有西方媒体赞誉该剧:“每当演出《圣诞之魂》,人们就知道节日到来了!”

《圣诞之魂》的构想最初诞生于美国,由英国公司制作完成。它完全拥有好莱坞的吸引力和奢华,制作方面又融入了伦敦西区丰富的舞台经验,而且演出内容编排定位于“家庭娱乐秀”,是一部适合男女老幼各类型人群观看的戏码。演出一共分为两幕。第一幕有很多孩子们喜爱的桥段,瞬间化身成小动物的演员:包括憨态可掬的企鹅、节日驯鹿和伴着花栗鼠音乐跳舞的小老鼠,都令孩子们惊喜不断,每每演至此段落都能赢得孩子们雀跃的欢呼和掌声。第二幕节奏加快,有令人印象非常深刻的拍手节目和很多精彩美妙的女子舞蹈与合唱。演出中,无论是福音歌曲、赞美诗、圆舞曲,还是芭蕾舞、康康舞、爵士舞,四名主唱歌手带领演员们将各种类型的歌舞淋漓尽致的展现给观众。演出用奏鸣曲的方式开场,它的愉悦将带你踏上一段非常难忘的节日狂欢之旅。演出曲目包括:《白色圣诞节》、《冬日仙境》、《马槽圣婴》、《来吧忠实的圣徒》、《天使之歌》等等人们耳熟能详的节日音乐,在百老汇和伦敦上演该剧时,观众们还会被邀请上台一起演唱。

除此之外,《圣诞之魂》在演出的舞台制作上也颇费功夫,空运来的巨型圣诞树将矗立在舞台中央。据介绍,在中国巡演期间,每个城市演出前技术工人都将对圣诞树进行繁杂的现场拼装工作。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就连演出中将会出现的超豪华雪橇、古董烛台、欧式长桌及贵族椅都是价值不菲的真家伙,在长途的道具运输过程中,这些古董物件都要进行十分严格的装箱工序,确保它们在每一次演出中完好无缺的亮相在观众面前。据悉,从本月1日起,《圣诞之魂》将在包括北京、深圳、东莞、青岛、武汉、重庆等我国17个城市进行为期近两个月的巡回演出。

演出时间:2012年1月12—15日19:30

演出地点:保利剧院

抢票热线:400-610-3721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圣诞之魂 京城 美数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