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英伦偶像天团Blue 11月中国巡演部分歌单曝光(图)

2012年10月31日 12:07
来源:新华网

随着11月23日的临近,英伦偶像天团Blue蓝色组合2012“巅峰重现”世界巡演中国站演出热度日渐高涨,歌迷支持度的空前热烈让北上广三站的票房一路飘红,而主办方曝光的部分演唱会歌单显示,多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将让歌迷一饱耳福。

作为欧美乃至世界流行乐坛的顶尖男孩组合,Blue的经典金曲之多在众多欧美男孩团体当中独领风骚,无可匹敌。加上Blue沉寂5年之后,2009年重新抱团巅峰重组,欧洲歌唱比赛上,以一曲《I CAN》表达出继续称霸歌坛的决心,同时一鼓作气筹备新专辑《Hurt Lovers》,放消息称巡演前重量发行。经典金曲加上新鲜力作,无异于给歌迷们打了一剂强心针。

正因如此,Blue的演唱会选曲变成了一个略显纠结的大问题。新专辑尚未发行,如果在歌单里曝光新曲,则破坏了惊喜;只是曝光经典歌曲,则往往让人心意难平。直到今天,演唱会主办方才终于在歌迷的千呼万唤之下给出了部分曲目单,让摩拳擦掌、准备为了现场大合唱疯狂练歌的歌迷们有了准确的“向导”。这张歌单中,诸多金曲如< U Make Me Wanna >等等都在其中。可以预见,23日广州,24日上海,27日北京的演唱会现场将重现这股“蓝色风暴”,令歌迷一次听过瘾high到爆。

主办方表示,还有部分歌曲尚未曝光,意在现场给歌迷惊喜。Blue也在他们的官方微博上耍宝:“大家都好奇我们会唱哪些歌。哈哈,当然是大金曲< U Make Me Wanna >以及好多好多。暂时留点悬念,去买票,然后就告诉你们……”北上广的歌迷,只能耐心等待啦。

2012Blue蓝色组合巅峰重现世界巡演中国站歌单(部分曝光版)

1)All Rise 全体肃立

2)Too Close 靠近

3)Ain’t Got You 没有你

4)If You Come Back 如果你归来

5)One Love 一种爱

6)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 难以开口说抱歉

7)U Make Me Wanna是你让我

8)Guilty愧疚

9)Signed, Sealed, Delivered I’m Yours 签署,盖章,交付,我是你的

10)Breathe Easy放松呼吸

11)Bubblin泡泡女孩

12)Curtain Falls爱的闭幕式

13)Don’t Treat Me Like a Fool 别把我当傻瓜

14)Superstition 迷信

15)Long Time很久之后

16)Sweet Thing 甜蜜的事

17)I Wanna Know 我想知道

18)Hurt Lovers 受伤的恋人

19)Invitation 邀请

20)I Can 我可以

(未完待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楠] 标签:Blue 歌单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