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英伦天团Blue北上广巡演在即 引发经典金曲大盘点

2012年11月16日 07:36
来源:凤凰网娱乐

演出照

演出照

还有十几天时间,英伦天团Blue就要空降广州、上海、北京三站,展开巅峰重现演唱会了。四个大男孩准备新专辑、预热巡演,忙得不亦乐乎的同时,还不忘在微博上与粉丝互动,让粉丝们告诉他们10年中最难忘的事,引得众多歌迷怀旧情绪空前高涨,称此次blue巡演为自己的“青春圆梦之旅”。

出道于英国伦敦的BLUE组合由Duncan James(唐肯)、Antony Costa(安东尼)、Lee Ryan(黎)和Simon Webbe(赛门)4人所组成。2001年5月,Blue以一支节奏感非常强烈的All Rise,空降2001年初英国金榜Top 4,并高居点播榜Top10五周。接下来的To Close及If You come Back二首单曲成绩更是惊人,不但均拿下排行冠军,在销量上也都有超过20万张的斩获。

歌迷表示,blue的歌曾经是他们mp3里循环播放的唯一乐队,也是他们的最佳情感表达:“还记得高中时候第一次有喜欢的女孩,最大的心愿就是学会弹吉他,给她唱那首<one love>”“那时候还会偷偷跑去网吧搜blue的新闻,每天必听你们的歌。你们的再次回归让我感慨人生真的是到处充满惊喜,期待与你们在11.27北京的演唱会相聚,圆我一个十年的梦。”

从让人狂放摇摆的All Rise、Fly By、Temptation,到舒缓轻柔的Long Time、Best In Me,每首歌都让人对于Blue的超实力歌艺印象深刻。错落有致的旋律,副歌部分陡然神伤的转音,营造了特有的blue式情歌的氛围,把陷入爱情时的惊喜与无措、患得患失展现得淋漓尽致。   

Blue令人难忘的歌曲如此之多,仅仅是官方微博上面公布的一部分歌单,就已经惹得歌迷连呼经典。看来11.23广州、11.24上海,11.27北京三站的巡演,必将引发全场大合唱,向着十年的青春和无限的未来,刮起蓝色的旋风。

附:Blue 经典金曲一览

1. U Make Me Wanna 3:47

萧亚轩的热卖专辑中,最受瞩目的合作曲,萧亚轩主唱Blue合音的U Make Me Wanna 引起网友的热烈讨论。在专辑中所收录的Blue原唱版本,让你不得不佩服4个英国人把这样美式黑人旋律如此道地的呈现。

2. One Love 3:25

这首单曲是Simon的灵感,先写出了副歌的部分,接著blue在美国和Stargate一起完成的作品。在旅行过许多国家后,Blue看到不管是在已开发国家,或落后国家,他们都得到一样多歌迷的爱。所以他们把这种”人人平等、音乐自由”的心情,写成了One Love,而这首歌曲也得到了英国电台的一致欢迎,铸就了电台播出率No. 1的佳绩。

3. Don’t Treat Me Like Fool 3:52

2002年,Blue在这首歌的表现上,成熟的不像只是出道才1年多的团体!令人惊艳的唱功,你会惊喜的发现Blue也可以唱好灵魂乐,甚至蓝调。据调查,这首歌让Blue摆脱了众所周知的流行男孩团体形象,虏获了更多年长听众的耳朵。

4.If You Come Back 4:01

“I swear,If you come back in my life. I'll be there 'til the end of time. And I swear, I'll keep you right by my side, 'Cos baby you're the one I want(我发誓,如果你回到我的生活当中,我会一直陪着你到海枯石烂。我发誓,我会在你身边,好好把你照顾,因为你就是我最爱的女孩)”当年感动了无数女孩的真诚歌词和抒情旋律,是当仁不让的经典,也是歌迷票选的最爱之一。

5.. 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 3:29

这首翻唱自英国国宝Elton John 1976超级抒情经典作品,虽然是专辑中唯一一支非原创作品,但从Duncan唱出了第一句What have I got to do to make you love me开始,就能听出他们4个各自不同个性、却毫无违和感的声音表现。Blue的完美合声,让Elton John爵士赞叹不已。

订票热线:400-610-3721

票务代理:大麦网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Blue 天团 blue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