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蔡琴台北个唱突破穿衣尺度 坦言懂得爱自己

2010年12月24日 1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新网12月24日电 蔡琴因一曲《被遗忘的时光》拥有高人气。她的演唱会在北京、香港等地唱完一圈后将赴台首唱。蔡琴说现在懂得爱当下的自己,演唱会的尺度也更开放。

据“中央社”消息,以浑厚嗓音打动人心的歌手蔡琴,台湾演唱会砸重金耗资数百万元新台币,打造整面LED墙,播放配合歌曲气氛制作的全新动画,每位乐手都穿上水手服,一同营造“海上良宵”的演唱气氛。

蔡琴表示,这场演唱会没有嘉宾、没有伴舞,全靠她自己撑完全场,为的就是要给歌迷完整的自己,她说:“毕竟这是我货真价实的个唱,如果让嘉宾唱了3首歌,怕歌迷觉得不划算了。”

据悉,此次演唱会的服装共有4套,除了水蓝色露肩装外,玛丽莲梦露扮相、深V低胸礼服和剪裁保守但闪亮无比的服饰,每套都突破蔡琴原有穿衣尺度。

靠健走瘦了7公斤的蔡琴,人变得更有自信,她笑言:“人总容易习惯喜欢过去的自己,这次我真的卸下心房,以前不敢穿太露的衣服,总是遮遮掩掩的,现在敢尝试露肩、低胸了。”她认为,喜欢当下的自己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她要做一个有自信的女人。

[责任编辑:赵大卫] 标签:蔡琴 个唱 演唱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