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蔡琴开唱沉淀“百万精华” 曝首次个唱上演曲目

2011年06月14日 07:59
来源:北京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北京晨报6月14日报道 去年蔡琴在北京举办了“海上良宵”演唱会,口碑票房双丰收。今年7月30日,蔡琴将带着“百万精华”演唱会亮相首都体育馆,这场演唱会可谓是蔡琴出道多年来的“沉淀”与“归纳”。尽管两次个唱相隔时间并不长,蔡琴表示一定会给观众呈现出耳目一新的感觉。

“百万精华”北京个唱可谓是一个“精华合体”,是蔡琴在经历了“不了情”与“新不了情”上百场的个唱表演后,总结归纳并改良与进步的“超精华”个唱。蔡琴表示“精华”并不等于陈旧,在经过自己的深思熟虑与精心编排后,“百万精华”将呈现全新的风貌,同时能将为北京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百万精华”演唱会将为北京观众呈现一个“用生命唱歌,用歌唱生命”的蔡琴。从“民歌时代”的《出塞曲》、《你的眼神》;唱片“黄金时代”的《读你》、《最后一夜》;到生命“黑暗期”的《蝶衣》、《爱你太浓》,曲目包容之广,是蔡琴纵横乐坛与人生多年的体现。不仅如此,北京观众还将在“百万精华“演唱会上听到《兰花草》、《捉泥鳅》、《乡间小路》、《外婆的澎湖湾》以及《让我们看云去》等曲目,这些都是蔡琴首次在个唱上演唱的曲目。

由于蔡琴档期过满,全新“百万精华”近期内只会在北京和上海演出两场。北京个唱月将于中旬开票。主办北京九洲巨室文化此次将开展“最优座位”秒杀活动,开票前2个小时,观众可以“秒杀”最高票价1680元前5排座位192张票、最低票价280元的400张票,“秒杀”的区域目前在预定工作中不接受预定。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蔡琴 百万精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