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思思华丽亮相央视 奢华礼服衬托天后气质

2012年04月11日 11:37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陈思思

陈思思

近日,著名青年歌唱家、解放军二炮文工团副团长陈思思亮相央视《天天把歌唱》栏目。作为此节目一再邀请的常客,陈思思当日身着华丽的礼服闪亮登场,如此隆重也看出她本人对《天天把歌唱》的重视程度。

据悉,此次陈思思礼服由国内知名高级定制为她量身打造,服装的材质都是由国外进口而来造价不菲。节目当日陈思思一经亮相便受到了节目工作人员的惊艳称赞,节目播出后更是大受观众和歌迷们的好评。抛开陈思思本人的魅力,华丽的礼服也称托出她独特的“女神魅力”。一袭红色的艳丽长裙,奢华的布料材质闪烁着点点光辉,陈思思将东方女人独特的优雅韵味展露无遗。炙热的红色系带给人们火一般的热情。配合着一曲《客家迎客来》,陈思思将节目的气氛带到了高潮。

有着“新民歌天后”美誉的陈思思不但在音乐领域独树一帜,而她女神一般的气质也受到了不少时尚人士的追捧,一套华丽的礼服穿在陈思思身上更能凸显出华服卓越的美感。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陈思思 礼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