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思思香港演唱会海报曝光 飘扬红裙显天后气质

2012年04月23日 11:23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陈思思香港演唱会海报

2012年5月20日,“我爱你,香港”陈思思《美丽之路》演唱会香港红磡开唱在即,主办方曝光了此次个唱的海报,海报风格大气优雅,举手投足之间陈思思的“新民歌天后”气场十足,香港夜晚艳丽的背景搭配飘扬的红裙,不禁让人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继北京、台北、澳门三地开完个唱后,陈思思两岸四地个唱巅峰之作香港站也即将在五月开启。作为中国新民歌领域的领军人物,陈思思一直致力于将新民歌传播到世界每个地方。在香港回归祖国15周年之际,主办方邀请陈思思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演唱会,并将这一活动纳入全国政协、文化部等部门文化交流的重点项目,作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15周年系列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据悉,陈思思香港演唱会上还将邀请两岸天王巨星同台献唱,陈思思也专门为这次的个唱录制了主题曲。有关此次个唱的资讯也会在近日陆续曝光。

“美丽之路”一路走来,陈思思带给了大家太多的美好记忆,展现了新民歌多彩的魅力,这次与歌迷朋友相约香港红磡,相信她会将新民歌响彻香港。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陈思思 显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