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柏芝意外亮相助阵陈思思香港个唱发布会

2012年04月27日 07:41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张柏芝助阵陈思思香港演唱会发布会

5月20日,陈思思将继台湾、澳门个唱之后,在香港红勘举办演唱会,庆祝香港回归15周年。4月26日,她在京举办发布会,张柏芝意外现身,引发现场媒体混乱。遇上飞机晚点迟到3小时的张柏芝稍露疲态,全程仅说了两句话。宋祖英周杰伦、阎维文、刘斌、黎明潘长江和杨洪基等人也通过VCR送上祝福。此外,活动主题曲《天天月圆》也在发布会上同期发布。陈思思现场深情演唱了这首歌曲。

张柏芝陈思思“撞衫” 全程只讲2句话

“陈思思-美丽之路”香港演唱会将于5月20日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这是庆祝香港回归祖国15周年系列文化活动之一,也是陈思思“美丽之路”巡演的第四站。昨天的记者会,她一袭红裙亮相。陈思思说:“我喜欢红色,它象征着胜利与吉祥。”嘉宾张柏芝的出现掀起高潮,巧合的是她选择了红色的连衣裙。张柏芝和陈思思一样身着红裙现身,引发现场媒混乱,还和陈思思交换了香港回归纪念邮票和名家油画等礼物。不过,可能是由于从香港飞北京的飞机晚点,当天张柏芝显露疲态,全程仅说了两句话,除了介绍邮票,就是“谢谢”。张柏芝说:“思思的演唱会是5月20日,520就是‘我爱你’,一个浪漫的日子。”陈思思透露:“当天刚好临近柏芝的生日,没准我会把她请上台即兴合作。”说到这里,陈思思提前为张柏芝送上生日祝福:“希望她在感情方面,越来越好。”

张柏芝获残联颁奖杯成助残爱心大使

现场陈思思表示已邀请张柏芝作为香港文艺界代表,和她一起担任“中国残联文化助残爱心大使”,宣传文化助残事业。残联领导现场授予了张柏芝奖杯并宣布她成为中国残联文化助残爱心大使中的一员。

当天张柏芝还为陈思思带来了一套纪念邮票作为礼物,陈思思则回赠了一幅油画家周颖超的作品《盛唐之春》。张柏芝说:“思思的演唱会是5月20日,520就是‘我爱你’,一个浪漫的日子。”陈思思透露:“当天刚好临近柏芝的生日,没准我会把她请上台即兴合作。”说到这里,陈思思提前为张柏芝送上生日祝福: “希望她在感情方面,越来越好。”

陈思思香港演唱会“老中青三代人跨界组合”

主持人透露了此次演唱会的第一大亮点:与陈思思合作此次演唱会的总导演是著名的美女导演戴玮。极具文艺气质的戴玮曾执导过四十多台大型文艺晚会,上百部MV作品。其作品以新颖,精致,柔美,注重细节对情感的表达见长。戴玮现场透露,这次的表演嘉宾不仅年龄跨度大,而且风格迥异,可以说是老中青三代人的跨界组合。陈思思表示:“前几场演唱会,跨界的步子没有迈得那么大。香港演唱会,我会加大对民歌创新的突破。比如与潘玮柏的合作,一定能擦出令人惊喜的火花。虽然这种尝试有一定的风险,但是我还是充满自信的。”

现场,陈思思与张柏芝一直用粤语进行交流。陈思思自谦道:“我现在说得还不是很标准,但想通过具有亲和力的交流,让香港的观众了解我的音乐。这次的主持人有曾志伟,他会与我合作《龙船调》,相信也能调动全场观众参与的热情。”除了自己的作品,陈思思还会翻唱四五首粤语歌,其中包括与林子祥合作《狮子山下》。陈思思说:“能够在红磡体育馆开唱,也是完成了我一直以来的一个梦想。压力和动力并存,我有信心,‘美丽之路’一定会越走越宽。”

第二大亮点就是此次演唱会陈思思的服装打破了以往采用单一风格的造型,由三种不同风格的服装品牌联手打造。此次担任服装设计的马艳丽也透露,陈思思在台上将有“一件衣服脱三次变三套”的大胆造型设计,还将脚踩超高高跟鞋登台。两人已是十几年的老交情,马艳丽还夸陈思思“天生丽质,十几年了也没什么变化”,并神秘地说:“她身材也很好,不过只有我知道,因为我给她量身做衣服,这是我的特权。”

据悉,“我爱你,香港”陈思思“美丽之路”香港演唱会成功举办后,陈思思将成为军旅歌唱家两岸四地开唱第一人。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陈思思 张柏芝 发布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