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思思与LadyGaga“撞车” 五月香港齐开唱

2012年05月11日 13:45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陈思思

继五月初,国际巨星“百变天后”Lady Gaga在香港连开两场个唱后,音乐的热潮在香港并没有降温,国内著名青年歌唱家“新民歌天后”陈思思也将在五月二十日香港红磡体育馆首度开唱,新民歌与欧美流行乐将会在五月的香港上演大碰撞。

庆祝香港回归十五周年“我爱你,香港”——陈思思“美丽之路”香港演唱会已经在香港各大媒体相继报道。“新民歌”这个对于香港人来说些许新鲜感的词汇,已经传播到了大街小巷。陈思思表示对于此次香港个唱,把“新民歌”传递到香港文化当中是自己最重要的责任,感谢香港媒体和各界友人对我这次个唱的支持和肯定。相信五月二十号红磡体育馆会让香港同胞欣赏到新民歌的别样的魅力。

不少媒体问及五月香港个唱多发季,在LadyGaga之后开启个唱会不会有压力时,陈思思笑称民歌与流行乐比起来自有独特的一面,相信香港同胞听起来会别有一番滋味。“新民歌”民通结合再加上与众多流行届大牌合作一定会给大家超高的视听体验。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陈思思 LadyGaga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