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思思香港个唱进入倒计时 与潘玮柏“博士”组合

2012年05月14日 14:21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陈思思与潘玮柏

著名青年歌唱家、二炮文工团副团长陈思思香港个唱进入倒计时,自四月份在京发布会相继曝出服装、舞台、造型等消息后,Twins潘玮柏任贤齐飞儿乐团林子祥陆续都被曝将会加入到“我爱你,香港”——陈思思“美丽之路”香港演唱会中,亲自为陈思思助阵并且合唱经典歌曲。

早在4月26号的发布会上,香港演唱会总导演戴玮透露将会有老中青三代港台艺人同台助阵,口风一直很严的陈思思抵挡不住媒体的频频追问,在媒体“猛烈”的攻势下相继曝出Twins、潘玮柏、任贤齐、飞儿乐团、林子祥等港台明星,据悉陈思思将在香港个唱上与潘玮柏把新民歌和嘻哈音乐组合起来演绎“嘻哈民族风”,如此具有爆炸性的消息把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到“我爱你,香港”——陈思思“美丽之路”香港演唱会中来。更有歌迷把“柏思”的谐音将陈思思和潘玮柏的合作演唱称为“博士”组合。陈思思表示这次将会与每个嘉宾合唱一首歌曲,曲目围绕着老中青三代艺人来迎合不同年龄层的观众。相信香港观众们一定会对“新民歌”有着全新的认识。

从北京、台湾、澳门起始,陈思思每次个唱与嘉宾的曲目都是演唱中极大的亮点,去年与周杰伦合唱的民歌版《珊瑚海》让不少人津津乐道。陈思思的“新民歌”敢改敢唱,“陈氏唱腔”自成一派。这次香港个唱会与嘉宾们合唱哪些经典曲目呢,真是让人无比期待!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陈思思 潘玮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