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思思香港个唱曲目曝光 向邓丽君梅艳芳致敬

2012年05月16日 11:17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陈思思

随着陈思思“美丽之路”香港演唱会的临近,个唱中的部分曲目已陆续曝光。据悉,陈思思这次个唱中除了与每个嘉宾都有合唱经典曲目外,将有两首歌曲分别对邓丽君梅艳芳两位天后致敬。

“我爱你,香港”——陈思思“美丽之路”香港演唱会,自启动筹备以来一直是媒体和大家关注的焦点,陈思思已将自己“陈氏唱腔”的新民歌深深的植入到了两岸四地中。这次的香港个唱,陈思思除了将“新民歌”带到香港与大家分享,更是有着文化交流大使促进两岸文化交流这一殊荣。在香港演唱会上演唱《千言万语》和《女人花》向两位去世的天后致敬,陈思思表示邓丽君、梅艳芳都引领着香港一个时代音乐,她们的歌声陪伴着我的音乐成长,在香港演唱会上向这两位前辈致敬是我多年来的一个愿望,这次终于可以实现自己非常的荣幸。

此外,陈思思不但会在个唱中缅怀两位天后,也将会演唱香港本地具有历史意义的“港式民歌”。时逢香港回归十五周年,带着满满诚意的陈思思将会在5.20用音乐打动香港!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陈思思 梅艳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