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与你的第一场浪漫约会-戏剧情人节

2011年02月12日 16:14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木马剧场《穿panda的女魔头》剧照

2011年情人节你打算去哪里过?西餐厅、游乐园、商场?2011年情人节你准备了什么礼物送给她(他)?玫瑰、巧克力、烛光晚餐?2011年情人节你还要一个人过?抛开这些没创意的想法吧,2011年情人节带给她(他)一个大大的惊喜——戏剧情人节!

为情人节的你们量身定制,木马剧场《穿panda的女魔头》第三轮升级版即将浪漫上演。2011年2月11日至2011年2月20日连续10场浪漫不停电。爱与梦想持续升温,熊猫女对梦想的坚持与富二代愤怒男不谋而合,他们互相吸引,共同努力。但却面临着冰山女巫,同时是愤怒男母亲的阻挠,和各种各样的误解。他们能否为了爱和梦想而坚持……

我们有共同的梦想,我想要与你一同设计我们的未来。我想要与你共舞,告诉你和你在一起我有多么的快乐。当熊猫女和愤怒男共同起舞,当愤怒男穿上办成熊猫人向熊猫女表白,当他们的梦想碰撞出火花,当他们亲吻的瞬间,整个剧场都被他们的爱与热情感动着。

真爱如你,生命中再难遇见。像熊猫一样珍贵的爱情是否已经从你的生命中褪色,生活的繁琐是否稀释了往日的甜蜜,或者你还从未鼓起勇气面对自己的心意。《穿panda的女魔头》将让你再次燃起想要恋爱的热情和勇气,如果你想要再次感受初恋的浪漫甜蜜,如果你想要对她(他)表白从此“脱光”,如果你想要一个充满新鲜感的情人节,木马剧场《穿panda的女魔头》升级版将是你最好的选择。带上你的熊猫女愤怒男,一起体验这一场爱与梦想戏剧情人节吧!

木马剧场情人节献礼!2011年2月14日情人节当日,情侣来木马剧场观剧,只要现场拍摄一张亲亲照片,即可获得原创潮牌Hi Panda提供的熊猫玩偶一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2011年2月11日--2011年2月20日每晚19:30

演出地点:北京朝阳百子湾路苹果社区22艺术院街木马剧场

票价:100/150/280元套票:400元(含2张280元票+价值400元熊猫玩偶一只)

木马剧场订票热线:010-57110860

中国票务在线订票热线:400-610-3721

凡是持有第一轮与第二轮的穿panda的女魔头话剧票面者都可以在木马剧场内的咖啡&酒吧“MUA SPACE ”里,做为8。8折卡使用一次。

《穿panda的女魔头》第三轮升级版木马剧场开春献礼!演出期间,有机会获得著名原创潮牌Pandatown提供的限量玩具熊等。

[责任编辑:张园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