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桃乐丝专心当全职母亲 小红莓经典唱片发行(图)

2008年07月10日 15:30
来源:凤凰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小红莓乐队

桃乐丝在去年推出个人专辑后,目前很享受幸福的家庭生活,生活重心更是摆在三个小孩身上,她有感而发说:“事业有起有落,只有家庭是永远的。我的人生曾经有过很大的变化,我目前只想当一个普通的母亲,曾经有个前男友告诉我,如果有天我有了小孩,就不该继续当艺人,现在我会跟着儿子一起上学,跟一群六岁的小朋友坐在教室里,专心当妈妈的角色。”

虽然小红莓聚首的可能性几乎是微乎其微,让不少忠实歌迷有些失望,唱片公司仍在小红莓成军16周年之际,特别推出多达31首歌的双CD“摇滚金选”,收录华人歌后王菲翻唱过的《Dreams》(梦)、亚当山德勒电影《命运好好玩》男女主角定情曲《Linger》(摆荡)以及《Ode To My Family》(献给我的家人)、《Zombie》(行尸走肉)等摇滚经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