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恋爱的犀牛》宁波上演 孟氏话剧让观众服气

2009年09月23日 15:00
来源:现代金报 作者:丹娜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孟京辉的话剧《恋爱的犀牛》昨晚在宁波大剧院上演。台下的观众纷纷陶醉在剧中“马路”对“明明”执著的爱中,看完这场话剧,昨晚的小资们最流行一句话,“亲爱的,我们也像‘犀牛’一样恋爱吧!”

近两个小时,一边享受着痴狂的“犀牛”式爱情,一边在嬉笑怒骂调侃恶搞中哈哈大笑,独特的“孟氏”话剧昨晚让宁波观众彻底服了气。“你是我温暖的手套,冰冷的啤酒。带着阳光气息的衬衫,日复一日的梦想。”“爱她,是我做过的最美好的事情。”等剧中经典台词最受宠,有些较真的观众光听不够还特意记在本子上。光文艺还不够,为了追求明明,马路在朋友们的怂恿下参加了“恋爱培训课”更是让观众爆笑不已。不过剧虽好看,谁又知道背后。在剧中,马路要挨6个耳光,饰演马路的张念骅用平静的语气说,“一场挨6个耳光,200场多少个?”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恋爱的犀牛 话剧 孟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