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单身男女》北京首演落幕 常宽歌喉引爆高潮

2011年04月25日 15:18
来源:凤凰网娱乐

常宽激情演唱

海报

4月24日晚,都市情感舞台剧《单身男女》在北京首演落幕,当晚的演出全场爆满,音乐嘉宾常宽献唱的主题曲更将整场气氛推向高潮。据悉,《单身男女》在北京的六场演出获得了“搞笑、娱乐、反映现实”的普遍好评,相应的票房纪录更是创下新高。北京首演落幕之后,《单身男女》将会于“五一”期间奔赴上海,并在全国多地接连展开巡回演出。

《单身男女》首演落幕 全场爆满票房创新高

自从4月19日起,“至乐汇”舞台剧2011开年力作《单身男女》正式首演,截止至昨晚,该剧在北京海淀剧院一共举行了六场演出。在这六场演出里面,演员瞿颖、NBA球星王治郅、著名编剧史航、作家蒋方舟、东东枪等文化、体育、艺术界名人都纷纷前来捧场,并在观剧之后给予“有哭有笑,非常过瘾”的高度赞誉。继4月19日的首场演出之后,著名歌手常宽在话剧落幕时献上的主题曲《第一天就爱你》,更将现场的气氛推向最高潮。延续了之前几场演出的盛况,昨晚的《单身男女》同样座无虚席,不但整场演出当中不时“笑泪夹杂”,整场演出结束之后,现场观众全体起立长达一分钟之久。据制作方透露,《单身男女》在北京的几场演出不但破下同期票房记录,场外的“黄牛票”更是普遍比原价高出了200元有余。该剧接下来在上海的几场演出,其票额更是已被售出六成有余。

《单身男女》大受好评 娱乐与现实意义兼具

《单身男女》是“至乐汇”舞台剧继2010年大受好评的相声剧《六里庄艳俗生活》之后,在2011年全新推出的都市情感舞台剧,它是刚刚落幕的湖南卫视收视冠军剧《单身公主相亲记》的颠覆版。《单身男女》通过剧中男女主人公对“婚姻”与“单身”的选择,探讨了当下都市男女的婚恋态度。《单身男女》几场演出过后,该剧就收到了“搞笑、娱乐、反映现实”的普遍好评,不但该剧“我只能爱你一世,却不能爱你一时”的宣传语引发一致共鸣,更有观众表示道,“剧中女主人公对婚姻的向往,和男主人公对婚姻的恐惧,跟我自己的经历实在有太多相像的地方,别人看戏,我却看着自己的故事。”而据“至乐汇”制作人孙恒海透露,《单身男女》的故事会在今后不断调整,争取以“更具娱乐性与现实意义”的面貌与大家见面,“我们会让它更加有型有款、越来越雅俗共赏。”

《单身男女》上海将演 会在全国巡演50余场

作为第十一届“相约北京”的四部展演话剧之一,继昨晚的北京首演落幕之后,《单身男女》将会稍事休整,并在5月3日至5月8日其间莅临上海,剧中的“剩男剩女”也将会在上戏剧院继续“相亲”。继北京演出中的陈彦妃、袁志博两大女星同场竞技之后,上海的6场演出则会全部交由陈彦妃来独挑大梁。“相较北京的演出,《单身男女》在上海的舞台布置会给大家更多惊喜,经过北京首演的磨合之后,陈彦妃、张懿曼等演员也将会以更加饱满默契的状态出现在大家面前。”孙恒海更透露称,除开北京、上海之外,《单身男女》还将会在接下来的时间奔赴广州、深圳、浙江、湖南、湖北、重庆等地,并在全国展开50余场的巡回演出,“除了‘至乐汇’舞台剧之外,这次巡演还有中国对外文化集团的参与,这也是我们的首次联手,我们会争取让《单身男女》开遍全国,借此上演一出‘剩男剩女拯救之旅’。”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单身男女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