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刀郎5月21日唱响北京 演唱会嘉宾由歌迷决定

2011年03月30日 16:3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朱雅清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京华时报3月30日报道 昨天,歌手刀郎在京为5月21日的北京演唱会举办新闻发布会。导演陆川、主持人阿丘以及歌手庞龙等众多圈中好友到场祝贺。李宗盛(微博)、小沈阳迪克牛仔毕福剑等都录制了祝福的视频。刀郎透露近期的全部精力都用于巡演,除了已经确定的京沪两站,天津、广州等站也将陆续开启。至于会邀请谁担任嘉宾,刀郎把决定权交给歌迷:“你们想看到谁,我就去请谁。”

7年前,刀郎凭借一首《2002年的第一场雪》爆红,同名专辑的正版销量高达270万张。他随后推出的《冲动的惩罚》《爱是你我》等歌曲至今仍然广为传唱。刀郎本人行事低调,常常说失踪就失踪,关上手机外出采风可以连续数月不与外界联系。尤其是在近两年,刀郎的名字鲜少见诸报端。此次启动主题为“谢谢你”的巡演,刀郎在面对媒体时,话明显多了不少。刀郎透露说:“其实2007年就开始计划要做巡演,当时在新疆唱了很多场,在美国和加拿大等国家也举办过演唱会。这次是准备最充分的一次,终于要来北京开唱了。”为了能让观众分享足够多的歌曲,主办方特别把演唱会提前到晚上7点开始。刀郎笑称:“大家等了这么久,不唱到筋疲力尽怎么对得起观众。”

当天的发布会由阿丘主持。除了庞龙、凤凰传奇(微博)等乐坛同行,导演陆川也专程到场,带去电影《王的盛宴》剧组刘烨沙溢秦岚(微博)等演员的祝福。陆川说:“我跟刘烨出去玩的时候总唱刀郎的歌。我还跟他提过合作的事,希望我这部电影结束后可以响起他的歌。”刀郎表示近期的重心都放在巡演上,他会通过视频公布自己的排练进展。曲目方面,刀郎透露将是“90%的原创加10%的翻唱”。至于嘉宾,刀郎说:“你们想看到谁,我就去请谁。”听到有人报出谭咏麟的名字,刀郎说:“校长啊?得看他的档期。巡演这么多场,一定有机会请他助阵。”

[责任编辑:张攀] 标签:歌迷 微博 陆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