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隐剧院盛夏巨献《女婿驾到》热辣上演

2011年07月21日 14:58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大隐剧院盛夏巨献《女婿驾到》热辣上演

由联盟戏剧出品、大隐剧院鼎力支持的舞台剧《女婿驾到》将于8月3日热辣上演,该剧由联盟戏剧主力团队操刀制作,新锐导演王凡精心打造,联合联盟旗下众实力演员倾情演绎。故事从一次普通的家庭聚会开始,孟家大女儿京光年近30仍未找到归宿,这天终于要带企业家男友回家拜访,谁料到这名准女婿竟是位年过半百的老人,京光的爸爸得知此事,顿时惊慌失措……剧作视角独特,从“女婿”小身份切入社会大背景,鸟瞰整个社会面貌,在幽默中轻松还原现实难题,巧妙展示都市人的尴尬与困惑,捕获情感的归宿。

大隐剧院精心打造全新装点迎新戏

位于世贸天阶的北京大隐剧院以弘扬话剧文化、培育话剧观众、打造话剧精品、重塑话剧辉煌为主旨,发掘并展现国内外最优秀的话剧精品剧目。这次为了次诠释剧院美学典范,营造出更加符合话剧作品所体现的文化氛围,特别在场厅的天顶区重新绘制了带有油画特色的艺术作品,听觉视觉双重体验;还有古典韵味的琉璃傍身的拱窗,让观众仿佛置身于艺术的殿堂。

同时,大隐院线还全力支持国内外经典话剧作品的复排与重现,希望可以通过大隐院线,让久别或远离经典的各地观众重新认识和了解经典话剧作品历久弥新的永恒魅力。

优质平台主推大戏联盟戏剧重拳出击

盟邦戏剧是正值中国戏剧百年之际应运而生的戏剧运营机构,秉持“迎合+引领+共鸣”的传播态度,用娱乐的方式传递文化,力求打造既具有较高艺术价值、又具有大众化市场的商业价值的精品戏剧。07年盟邦戏剧成功打造舞台剧《我不是李白》,在全国各地引起巨大轰动,上演期间几乎场场爆满,成为舞台剧中的经典之作。此次《女婿驾到》沿用《我不是李白》的超强班底,将精彩笑料与热点话题相结合,更融入真挚情感,势必再次引领全城观剧热潮。

精准捕捉情感脉络都市生活面面观

舞台剧《女婿驾到》以真实的生活场景搭配上幽默的对话,配以各实力演员精心打造的栩栩如生的人物形象——“剩女”京光、“新新人类”京军、“受气包”老爸和“爱臭美”的老妈,生动演绎了孟家四口人令人捧腹的笑闹故事。该剧立足于现实生活,着眼于“剩女”、“老少配”、“二代”等社会热点问题,再现了普通人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剧中接连出现了N位女婿的形象,通过同一身份的不同角度,形象地描绘了都市人的家庭生活,幽默展示了都市人群情感的各个侧面。

这个夏天,来世贸天阶大隐剧院看女婿百态出现,品大社会中小人物的真实情感,在关系的错位与平衡之中寻找自己,在亲情与爱情的矛盾冲突中获得最初的感动。

《女婿驾到》来啦,你准备好了么?

该剧将于8月3日起在位于世贸天阶北街的大隐剧院连续演出11场。北京大隐剧院是贯辰传媒旗下大隐院线的北京旗舰店,地处CBD核心的世贸天阶,环境舒适、交通便利、服务优质,集话剧演出、特色餐饮及时尚休闲于一身,是北京较少的高端文化体验平台。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大隐 女婿驾 热辣上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