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桐瑶真让人有邓丽君再现的迷惑

2007年11月15日 18:47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邓丽君生前逝后的若干年中,有太多太多的歌手模仿她的歌唱风格,演绎她的经典歌曲,这其中不乏如王菲这样的大牌,也有像张靓颖这样的明星超女,她们各自以自己的方式演绎邓氏作品。尽管如此,中国流行歌坛可能再也找不到第二个像她那样能在如此长的时间里如影随形地陪伴如此多人的歌,用国语、粤语、闽南语、日语、英语,演唱均熟练自如,风格各异的几百首经典歌曲,足以让那些一辈子只唱了一二首成名曲之后就消声匿迹的歌星汗颜。为了更贴近邓氏演唱风格,本次演唱会主办方特别邀请了被誉为“邓丽君转世歌喉”的秋琳小姐及邓丽君内地赛区第一名的桐瑶小姐担当主唱,来帮助喜欢邓丽君的观众朋友,回忆自己的青春岁月,让所有到场来观看演唱会的观众都全情投入,与演员一起演唱我们久违了的天籁知音,共度一个经典超值的温馨夜晚。

秋琳(邱琳):邓丽君转世歌喉

重庆人,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表演系音乐表演专业。“邓丽君文教基金会”签约演员。2002年邱琳知遇“命中贵人”曾为邓丽君大量作品作词的台湾词坛泰斗庄奴先生。庄奴先生听过邱琳演唱邓丽君的歌后,称其为“原音再现”。2005年3月28日在香港“倾城怀念邓丽君演唱会”上,邱琳用“邓氏唱腔”一人独唱10首邓丽君歌曲,观众掌声一浪高过一浪,被誉为“邓丽君转世歌喉”。邓丽君的胞弟邓长禧听过邱琳酷似邓丽君的演唱后,激动的对邱琳说:“以后你要好好关心、照顾你的弟弟我呀!”邱琳是迄今唯一既被邓丽君老师庄奴先生承认又被邓丽君的家人认可的歌手。

?2005年3月28日

赴香港参加纪念“邓丽君逝世十周年”《倾城怀念邓丽君演唱会》演出,一鸣惊人。

?2005年9月

庄奴先生一起参加新浪网《嘉宾访问》视频直播,并被庄奴先生收入《怎能遗忘邓丽君》一书。

?2005年10月

赴美国参加《倾城怀念邓丽君金曲演唱会》

?2006年5月27日

与上海和张靓颖两人同台主唱《甜蜜蜜—邓丽君交响金曲演唱会》

?2006年9月

参加杭州《邓丽君金曲演唱会》演出

?2007年2月10日

在天津体育馆举办迄今为止大陆最大规模的纪念邓丽君专场演唱会《怎能遗忘“邓丽君10亿个掌声”经典演唱会暨“小邓丽君”纪秋玲传承演绎》演唱会

?2007年3月

参加中央电视台电视剧《双双对对》拍摄,出演女二号,预计年底央视热播

?2007年6月4日

上海美琪大戏院主演《但愿人长久—邓丽君传奇音乐剧》

?桐瑶:邓丽君内地赛区第一名

北京军区战友歌舞团独唱演员,曾为《我的妈妈在西藏》等多部电影、电视剧中演唱主题歌和插曲。曾荣获全国青年歌手大赛最佳新人奖,澳门“金长城杯”全国青年歌手大赛第一名。桐瑶不仅嗓音甜美,抒怀感人,具有酷似邓丽君小姐楚楚动人的形象,曾在邓丽君文教基金会《小城故事》女主角邓丽君选拔赛中获得“歌似貌酷邓丽君”内地赛区第一名,并应邓丽君五弟邓长禧先生之邀赴香港参加纪念邓丽君演唱会,被誉为“小邓丽君”。曾多次应邀赴东南亚国家巡回演唱,深受欢迎,掀起一股“桐瑶旋风”。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责任编辑:于晶晶] 标签:桐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