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萧亚轩素颜低调乘地铁 防性骚扰防狼喷雾不离身

2011年05月10日 09:42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由台北捷运公司、国泰世华银行合作的“台北捷运杯亚洲街舞大赛”继蔡依林S.H.E代言后,今年票选出最受欢迎舞曲天后Elva萧亚轩担任活动代言人。Elva不但专辑成绩热卖,超强主打舞曲《萧洒小姐》更在两岸三地造成模仿旋风,连韩国人气组合Super Junior-M及女团4MINUTE都争相模仿,台北捷运公司非常开心可以与Elva合作。

日前在捷运站内拍摄街舞广告的Elva说,可以在空荡荡的车厢热舞撒野感觉好奇妙,因为台北捷运几乎都是人潮,她还表示10多前年捷运木栅线刚开通的时候就已经去抢头香,原来是当时她与房祖名、Jimmy(洪金宝儿子)等人去KTV夜唱,结束后天亮发现当天是捷运营运首日,三人决定一早去凑热闹,硬是坐了一站留做纪念。走过许多地方的Elva对于台北捷运的印象是“太干净了”!

对于首次担任捷运杯街舞大赛代言人,Elva表示真的很兴奋,特别是与年轻朋友一起拍摄广告CF,让她觉得特别开心。而为了配合活动本身的亲民形象,Elva也换上自备的简单亮色系的休闲装与球鞋,展现街舞所散发的热情与活力,而求好心切的她还在正式拍摄前不断在车厢内利用窗户的反射倒影练舞。爱跳舞的她也给参赛者建议“开心、自信最重要”,她认为上台就是好好享受一切,开心的去玩,不要有太大的得失心,这样通常都会有出乎意料的表现。对于心目中的舞王舞后人选,Elva表示会跳舞的人真的太多了,她反而更佩服那些年纪轻或是年纪很大的学舞者,不局限于自己的年龄,享受于跳舞的当下,只要保有这样的精神,人人都是舞王与舞后。

聊到网络上之前代言人选的网友推荐,Elva表示对于彩桦姐的《保庇》印象最深刻,她还小哼了一段副歌。Elva表示未来自己也许也可以去尝试台语舞曲,她认为语言上冲突的美感其实很具张力。因为工作的关系已许久没有搭乘大众运输工具的Elva,对于台北捷运的管理给以极高的评价。她也表示自己平常出门不会为了掩人耳目而刻意装扮,她笑说:“带口罩我觉得很闷,感觉像生病;带帽子会让头发很塌,会像很多天没有洗头。”爱美的她现在出门最多就是化个眉毛与遮黑眼圈,如果真的被认出,她笑着表示对于自己的素颜还具信心;但她强调,素颜在公共场所她会尽量保持低调,不会刻意大声喧哗,其实就不会被认出来。

聊到近来新闻上有年轻女生被性骚扰的事情,Elva表示一定要多注意自己的安全,特别是在人多的时候。回应骚扰问题,Elva开玩笑的说:“就骚扰回去喽!”她表示自己几乎防狼喷雾不离身,遇到被骚扰时,她认为绝对不可以息事宁人,若是现场人多就大声喊出来,让周遭民众协助你缉抓色狼;若是人少时要机灵,先重击对方要害,例如重踢下体,争取逃跑时间。Elva也建议年轻女生们务必要让家人知道自己的行踪,可避免不必要的危险。Elva表示对于骚扰事情她会这样严肃看待,是因为国中时,曾多次在放学途中看见一位中年男子隔着自家铁栏杆门猥亵自慰,如果路人不理他,他还会出声引注意。当时年纪小的Elva只是当做没看见,现在回想Elva气愤的说:“如果是现在,我一定会大声的说‘先生没有什么好看的,我都看不到喔’,然后报警处理,绝不姑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