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方大同北京个唱首登万人大场 低票价鼓励学生追梦

2011年09月08日 09:03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李方宇摄

李方宇摄

10月22日,方大同即将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自己的2011年个人演唱会,继去年在北展成功举办了个人演唱会之后,事业更上一层楼的他将首次登上万人大场舞台。而作为新专辑《15》巡演的一部分,就像这张专辑一样,方大同将在现场展示最开心的自己。

发布会现场秀乐器才艺 低票价为鼓励学生听众一起追梦

由于方大同对于音乐爱得纯粹,所以本次方大同北京演唱会媒体见面会也成为最纯粹的一场演唱会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处处围绕着“音乐”来进行,让方大同有机会做自己最开心的事。发布会现场,方大同表示,尽管首次在北京挑战万人大场,但已经有多年演出经验的他并不害怕这一挑战,而且对此充满期待。而主持人黄锐在发布会上透露,本次方大同北京演唱会的一大特色是会更换很多把吉他进行演奏,充分展示他的吉他演奏才华。而作为一个乐器的爱好者,方大同自己平时很喜欢收藏各种乐器,为此他还在发布会现场用吉他即兴弹唱了新专辑里的一首新歌。

这次北京演唱会的另一大特色是为广大学生听众准备了180元的低价位门票(开票以后需凭学生证向主办方歌华莱恩购买),该档票价特别超值,在座位上相当于以往万事达中心演唱会的中档价位票。方大同希望能有多一些学生朋友有机会来跟自己一起分享音乐的乐趣,让他们能在现实生活中一起追逐音乐的梦想。作为本张专辑的巡演,方大同将把“最开心”的自己带到北京舞台上,与现场歌迷一起分享自己的音乐和快乐。除了新专辑中的歌曲外,方大同也将会在北京演唱会的现场演绎历年来自己的经典作品,毋庸置疑,本次“15方大同2011北京演唱会”将成为一次最音乐、最开心和最有爱的现场。

演出信息

名称:15方大同2011北京演唱会

主办方:北京歌华莱恩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时间:10月22日 19:30

地点: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

票价:180(学生票)/380/580/880/1280/1500(套票880*2)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