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方大同将再度来京开唱 期待薛凯琪出任嘉宾

2011年09月08日 10:25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方大同宣布将再度来京开唱。本报记者 吴平 摄

去年夏天,方大同在北展剧场举办出道后的第一场北京演唱会。10月22日,方大同将再度来京,登陆五棵松体育馆。方大同坦言很少在舞台和服装造型上花心思,但是对乐器要求甚高,为这次演出准备了七把吉他。至于嘉宾,他毫不避嫌地表示,很希望绯闻女友薛凯琪到场助阵。

数月前,方大同发行专辑《15》,歌曲灵感来自他最喜爱的埃里克·克莱普顿、吉米·亨德里克斯等音乐大师。随后展开的巡演定名为“15”。方大同说,这代表了他和吉他的情缘:“15岁开始学吉他,这是我学的第一个乐器,算是我在音乐上的初恋情人,现在的感觉就像老婆。”昨天的记者会上,方大同自弹自唱了新歌《无菇朋友》。在北京演唱会当晚,他将带七个“老婆”登台。方大同笑称:“我在演唱会上很少换衣服,但是会换其它的,比如换不同的吉他。因为每首歌需要的音色都不一样,有的复古一些,有的活泼一点,来表达不同的情绪。”

方大同去年曾经因气胸入院,他说现在已无大碍,不用担心演唱会的体力问题。此前方大同在香港开唱时,薛凯琪登台合唱,令绯闻再度升温。北京演唱会,方大同依旧期待薛凯琪可以担任表演嘉宾。方大同说:“她正在拍戏,档期很紧张。如果有空的话,应该会来。”(记者 朱雅清)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方大同 薛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