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方大同个唱 不换衣服换吉他

2011年09月13日 01:3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舞美服装求简 重心放在音乐———

本报讯 继去年在北展剧场的首次北京个唱后,方大同日前来京宣布,将于10月22日再度开唱,场馆升级至可容纳万人的万事达体育中心。虽然场地规格提高了,但方大同表示自己仍然不会玩什么花哨的噱头,舞美和服装等都很简单,重心还是放在音乐本身。

方大同当天在现场演唱了新专辑《15》中的一首作品《无菇朋友》,在吉他伴奏中还加入了口琴的部分,他说:“我的演唱会不会有大的舞台调度,只希望用最好的声音演绎我的音乐。”同时他也说自己不会频繁换装,要换的只是吉他。“整场我会使用7把吉他,我一直把吉他称做‘老婆’,最老的一个已经有七八年了。换吉他也不是什么噱头,是因为每一把吉他自有它的性情,每首歌需要的调子都不一样,有的复古一些,有的活泼一点,需要用不同的吉他来表达不同的情绪。”

方大同透露说,演唱会将以蓝调摇滚风为主,逐渐将气氛推热,他还将做出更多新的尝试,黑人音乐的各种不同风格都会贯穿其中。

标签:方大同 吉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