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方大同北京个唱首登万人场

2011年09月15日 10:22
来源:中国文化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方大同(右)在演唱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本报记者 李 琤 摄

本报讯 (记者于帆)继去年方大同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出道后的第一场北京演唱会之后,10月22日,方大同将再来北京,在五棵松体育馆万事达中心举办《15方大同2011北京演唱会》。此次演唱会作为新专辑《15》巡演的一部分,方大同将在现场展示最开心的自己。

作为华语乐坛“四小天王”之一,方大同近年来凭借自己出色的创作才华成为新一代创作歌手的代表人物。对于这次演唱会,方大同坦言自己很少在舞台和服装造型上花心思,但是对乐器要求甚高,据他透露,本次演唱会的一大特色会更换多把吉他进行演奏。另外,此次演唱会专门为广大学生听众准备了180元的低价位门票,该档票价特别超值,在座位上相当于以往万事达中心演唱会的中档价位票。方大同希望能有多一些学生朋友有机会来跟自己一起分享音乐的乐趣,让他们能在现实生活中一起追逐音乐的梦想。

标签:方大同 登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