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方大同个唱力推学生票

2011年09月24日 18:50
来源:北京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刘颖)方大同日前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宣布10月22日将在万事达中心举办自己在北京的第二场个人演唱会。这是他今年新专辑《15》巡演的一部分。除了表示要带7把吉他以示自己对音乐高深的理解外,他还连同主办方大量推出了针对学生的180元低价票。

《15》是方大同向埃里克·克莱普顿、吉米·亨德里克斯、B.B.金等大师致敬的一张专辑,被他自评为“出道以来最难做但最开心的一张”。除了歌词触及环保、反毒、自我提升、勇气与正义、爱与反思等内容外,音乐上更是缤纷多样。虽然大多数观众不能分清乐器的具体音色,但认真的方大同表示还是会带至少7把吉他登台表演,用不同音色来表达不同曲目的内容。

1983年出生的方大同是继周杰伦后极受年轻人特别是在校生喜爱的创作型歌手,为此演唱会主办方还针对性地推出了大量“学生低价票”。虽然180元的售价只相当于一般演唱会的最低档,但座位却分布在中档票区域。而这种优惠票只能凭学生证才能购买。方大同表示这样就可以真正让喜欢音乐的学生朋友来现场感受他希望传达的精神讯息了。J188

标签:方大同 学生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