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童星叮当首涉足舞台剧 “牵手”话剧《房子梦》

2011年09月16日 11:31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叮当演出照

叮当

著名童星叮当曾出演《豆丁奇遇记》、《幸运组合》、《神雕侠侣》《少年大钦差》等众多角色,受到无数观众的欢迎和喜爱。

今天,叮当已经不是当年那个俏皮可爱的孩子,而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大学生了,他也很少再去饰演那些孩童角色,而是出现在了《中国1921》《我们的法兰西岁月》这样的电视剧里,真正的变成“大人”了。

出于对舞台的热爱,出于对剧本的喜欢,叮当首次涉足舞台剧,“牵手”由北京谷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话剧《房子梦》。出演女主角的狂热追求者。

“我们的剧本真的非常棒,读完以后我非常兴奋,我必须来演!”叮当说,“这是我第一次演话剧,我演的这个角色很执着,很可爱,而对待这个角色我非常用心,非常努力,希望到时候观众们能够喜欢。”

而对于叮当的表现,该剧的导演陈力表示:“叮当真的是非常棒的演员,在排练厅的时候对自己要求很严,会提出一些很棒的建议,还有他的表演经验很丰富,在把握节奏上很棒,他会是很棒的舞台剧演员。”导演短短的一席话里,用了四个“棒”字,可见他对叮当的满意程度。

2011年9月28日至10月16日,话剧《房子梦》将在人艺实验剧场拉开大幕,届时我们一起看看叮当的表现。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舞台剧 童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