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话剧《非常悬疑》不悬疑 哪吒带走了喀秋莎

2012年05月03日 16:26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话剧《非常悬疑》

《非常悬疑》不是一部悬疑剧,却要被导演起名为非常悬疑,是名字里有玄机?还是剧情里有玄机?许多在上海观看过的朋友90%评它为年度最搞笑,最耐看的话剧。这部戏的看点到底是什么?

看点一,两个平均身高1米85的爷们儿在舞台上各种折腾。戏里戏外都是“情”。

看点二,《非常悬疑》的导演兼演员王子川被上海媒体评为戏剧舞台上的姜文,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姜文,既然能够得到这样的评价,可想而知此人非比正常人。不“神”怎能称作“神”。另一位演员屈衷利,在上海的戏剧舞台上出演过多部作品,被上海媒体评为戏剧小王子。此人长相与夏雨的相似度“85%”,一个“姜文”,一个“夏雨”这是巧合,还是命运的安排。

看点三,此戏的故事情节,非常之真实,讲述了戏剧工作的种种“内幕”。赤裸裸毫无掩饰的展示给观众。

看点四,不是恶搞,不是快餐,不是强加式的让观众毫无掩饰能力的大笑出来。不怕你不笑,就怕你笑的太大声。!!

看点五,男扮女装很常见,但扮哪吒第一次。在戏的结尾,哪吒带走了喀秋莎,是因为他们相爱到撕心裂肺,还是降妖除魔,当喀秋莎被哪吒带走时,观众热烈的掌声会说明一切。

抱着想看悬疑剧的朋友就不用买票了,此戏不悬疑,悬疑在心中。

抱着想大声嚎笑的朋友就快买票,此戏不搞笑,门口可退票。

《非常悬疑》将于5月18日至27日在木马剧场上演。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喀秋莎 话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