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话剧《非常悬疑》首演在即 票房火热开催中

2012年05月18日 08:22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话剧《非常悬疑》

话剧《非常悬疑》剧照

由北京木马剧场与上海达人剧社联手呈现的2012年度大戏《非常悬疑》即将在北京木马剧场拉开它神秘的面纱!

《非常悬疑》以一部尚未上演的悬疑剧为背景,讲述了发生在悬疑剧导演与剧场保安之间一连串出其不意的喜剧。尽管本剧借悬疑之名拉开大幕,但没有一板一眼的紧张氛围,没有接二连三的谋杀案,也没有装腔作势的推理。这部“三无戏剧”为观众呈现的正是一出非正常的“悬疑剧”。本剧的编剧导演、同时也是主演之一的王子川在介绍这部戏时提到:“《非常悬疑》这部戏保证会让你猜得到开头,开不到结尾。”不亲临剧场,你不会想到这部戏的走向有多离奇好笑,你也不会知道为什么最后出现了“哪吒带走了喀秋莎”这一幕。

《非常悬疑》中,集编、导、演于一身的王子川是地地道道的北京人,大学到上海并成立了自己的戏剧社,多次在上海的舞台上创造了爆棚神话,他自称是“北京驻上海戏剧界的领军人物”,他希望这次演出能为家乡人民带来一些不一样的戏剧形式。北京木马剧场之所以会将这部戏带进北京,也是看到了《非常悬疑》与众不同、又别出心裁的一面。年初,《非常悬疑》在上海演出时,有观众评价它是一出“让人能够在笑声中反思”的戏,《非常悬疑》跟普通喜剧的不同又在于它在不经意间抛出了很多发人深省的问题,轻松简单能够更容易让人接受。

2012年4月中旬《非常悬疑》在京开票,开票当日就受到了广大戏剧爱好者的热烈追捧,票房表现不俗。5月18日是《非常悬疑》在北京的首场演出,票即将售罄,部分日期的场次现在只剩下少量余票,对《非常悬疑》感兴趣的观众还需尽早购票。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话剧 票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