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田沁鑫力邀刘晓庆 《风华绝代》要演100场

2012年02月20日 14:21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王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刘晓庆(图片来源:北京晚报)

田沁鑫导演、刘晓庆主演的传奇话剧《风华绝代》将于4月11日至15日在北京保利剧院首演。在剧中扮演一代传奇女子赛金花的刘晓庆,对自己二度登上戏剧舞台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她表示“至少要演100场!”

对于导演田沁鑫来说,能和刘晓庆合作,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晓庆姐是我的偶像。”田沁鑫说,“刘晓庆本身就是风华绝代的传奇女子,由她来主演同样是传奇女子的赛金花,再合适不过!”能与偶像合作既让田沁鑫兴奋,但也同时给她带来不小的压力。为此,早在去年10月,田导便与制作人李东直飞横店与正在拍戏的刘晓庆见面,结果让他们非常惊喜:“我们都没想到,刘晓庆竟然有这样好的精神状态!”

利用片场休息间隙与田沁鑫和李东倾谈的刘晓庆,非常爽快地表态:“田导是我非常尊敬的导演,我充分相信你的能力,能让这部剧目非常精彩。”刘晓庆还给田沁鑫吃了“定心丸”:“我是一个很好合作的演员,也会非常守时,对于排练我会听从导演的任何安排。”而最让田沁鑫兴奋的是刘晓庆对主演《风华绝代》的热情和信心:“这部剧能不能演100场?我会全力以赴,要演就至少演上100场!”

[责任编辑:汪艳] 标签:刘晓庆主演 田沁鑫力 导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