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曲艺之乡排演赛金花 刘晓庆称天津人特“哏儿”

2012年03月15日 10:41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11日的话剧《风华绝代》剧组见面会上,主演刘晓庆、导演田沁鑫以及天津人艺的20多位演员集体亮相,这个绝佳的阵容带给人们无限期待。田沁鑫告诉记者,天津人艺的演员们都非常优秀,不但舞台功力深厚,还承袭了天津“曲艺之乡”的幽默气质,他们在有些场次上的现场发挥好像相声剧一样,特别“哏儿”,逗得人捧腹大笑。

刘晓庆在剖析赛金花性格时说道:“赛金花是一个很有独立意识和强大生命活力的时代女性,外表温婉,但骨子里却有很强大的男性精神力量,她对生活有渴望、有理想,有独立自主的意识,关键时刻有担当,从这个角度来说,她很有现代精神,很有励志意义。尤其值得佩服的是,她用聪明的头脑和交际手腕,周旋于当时列强入侵的时代背景之下,保护了京城百姓。”

该剧将于4月11日至15日在北京保利剧院首演。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赛金花 田沁鑫 导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