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三届“风马牛”开幕玩创意 上演多元“空间”

2011年10月19日 17:05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会场

开票

10月18日,第三届“风马牛”戏剧节在北京木马剧场举行盛大开幕式。开幕式用全新创意节目对“空间主义”的主题进行了完美阐释,为即将到来的演出季拉开序幕。开幕式会场的整个空间布置以略带神秘格调紫色为主,还特意设计了入场紫地毯。同时秉承了戏剧节多元创新的特点,演出节目精彩纷呈。

活力创意无限电光空间呈现另类开幕

墙体彩绘、电音、pogo、摇滚、紫色调会场、创意荧光舞,整个开幕式在一种充满年轻活力的气氛中完成了第三届“风马牛”戏剧节的揭幕。年轻奔放的开幕活动却也不失戏剧文化的庄重,组委会特意邀请到游本昌、郭法曾等演艺文化名人和苏彭成、罗锦麟、吴朱红等戏剧节前辈出席,嘉宾纷纷表示了对年轻人大胆创新的赞赏。

走过紫地毯走入会场,即可被环绕四周的紫色包围。开幕式发布了“空间主义”创意视频,结合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电子荧光舞,3D动态投影,充分展现了剧场空间的可利用性,以及对剧场之外的空间的概念表达。整个开幕式宛如两个空间相互串联之下的一出舞台剧,观众在欣赏两个空间互动的同时,自己也变成这出戏剧的一部分,木马剧场化身为无界限的舞台。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风马 戏剧节 创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