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非常悬疑》放大话:“此戏不看终身遗憾”

2012年11月20日 14:46
来源:凤凰网娱乐

海报

宣传照

话剧《非常悬疑》是第四届风马牛戏剧节八部剧目中,最轻松最有趣最好玩儿的一个。此剧导演放了大话:“不好笑,可退票”。

这部剧曾在上海,杭州南京,北京等城市巡演,每次演出后,观众都被剧中的“哪吒”-王子川(此剧导演,编剧,演员)所吸引。

王子川,北京一个大高个儿爷们儿,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签约木马剧场。2012年初话剧《非常悬疑》第一次进京城演出时就引来众多戏剧圈内人士,以及京城众多编剧大腕们前来观看,并给予超级高的评价。

第二次进京,王子川导演再次放大话:“看过就跟没看过一样”。

此剧具备"一见钟情”的资质,中期转变为“爱的轰轰烈烈”,后期转为“非嫁不可”。

话剧《非常悬疑》将在2012年11月21日-25日在木马剧场上演每晚7:30上演。订票电话:5711086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苹果社区北区22艺术院街内。新浪微博@木马剧场

《非常悬疑》放大话:“此戏不看终身遗憾”……!反正我真的信了。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戏不看终身 放大话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