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四届风马牛戏剧节《非常悬疑》引爆木马剧场

2012年11月28日 11:25
来源:凤凰网娱乐

《非常悬疑》

非常悬疑笑到咳出你的肺!拍断你的腿!这并不是一句妄语,而是第四届风马牛戏剧节的精彩剧目《非常悬疑》的真实情形!现场观众普遍反应,笑到抽筋笑到面瘫笑到不能自理!笑声掌声喝彩声跺脚声混成一片,一幕幕环环相扣,快节奏的故事精彩绝伦!

今年2月,《非常悬疑》在上海话剧中心首演,便掀起了小剧场的观戏热潮。看过《非常悬疑》的观众都会被导演的个人魅力折服,称导演王子川为”舞台上的姜文”。

一个神秘的地方,一群神秘的人物,一连串离奇的死亡,事件背后隐藏着太多秘密,真相背后还有更大的真相……可就是这样一出标准模式的悬疑剧,偏偏在演出当晚遭遇了全组演员的集体罢演,理由竟然是太过俗套。眼看观众已经陆续入场,本想孤注一掷靠本剧翻身的导演绝望得差点想一死了之。就在他走投无路之际,一位“临时演员”意外出现了。开场铃响,一出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的“悬疑剧”要上演了!

首演整场座无虚席,观众从检票口排队到木马剧场楼下,并且还蔓延在木马剧场咖啡厅,真可谓是一票难求。演出结束,网络对《非常悬疑》的叫好声一片。悬疑还可以这么玩?非常规的悬疑!情理之中意料之外!《非常悬疑》决心要摧毁你的笑肌,耗尽你的卡路里!著名艺术家游本昌先生也观看了此剧,在演出过程中,游先生笑声不断,演出结束后留下了一句话:先知先觉,后知后觉,未知未觉。先觉者,要带动后觉的人觉醒,最后才能告诉未觉者,大家集体开悟!这才是戏剧工作者的任务!此剧精彩延续至11月25日,一定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戏剧节 风马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