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还看球吗?》木马剧场上演 在戏中找到自己

2012年11月28日 11:29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还看球吗?》

曾在2012年国庆期间,由木马剧场出品,戏剧父子李龙吟、李唫三年磨一剑的现实主义喜剧作品《还看球吗?》在木马剧场上演。演出反响强烈,对近年来足球黑幕的揭露和生活的反思入木三分。2012年3月,在人艺小剧场的演出也同样引起热度。

近日,《还看球吗?》剧本被大型戏剧双月刊《新剧本》杂志收录其中,作为小剧场优秀剧本的典范,供读者赏析。《新剧本》是戏剧领域的创作刊物。每期优秀剧本的选择旨在突出一个“新”字。新的作者,新的视角,独立的戏剧风格,兼具活力和反思的剧本,为了繁荣北京及全国的戏剧创作,收录其中的剧本必须鲜明且具有总结能力。《新剧本》谈《还看球吗?》说道,小剧场正应该这样活蹦乱跳活力四射又能够引人深思。

导演李唫说,如果你是球迷,一定要来看《还看球吗?》,因为这里能找到自己。如果你不是球迷,更要来看《还看球吗?》,因为它说的就是你!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木马剧场 球吗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