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传奇11月放歌奥体中心 “大声唱”先声夺人

2011年09月22日 00:16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传奇现场演唱

前来为凤凰传奇助阵的李玉刚

星光大道名人现场助威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1日,凤凰传奇在北京召开2011大声唱北京演唱会暨同名专辑发布会,宣布正式发表第五张全新音乐大碟《大声唱》,两位成员玲花和曾毅也在发布会现场大爆猛料,表示大声唱巡回演唱会完成后将各自选择“造人”和完婚。据悉,凤凰传奇2011年的“大声唱”全国巡演第二站北京演唱会将于11月12日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

圈内好友到场助阵玲花曾毅互爆造人结婚猛料

当天,凰传奇的圈内好友毕福剑李玉刚、李丹阳、阿宝、巴特尔、衡越等各路明星也纷纷到场为二人打气,毕福剑率领的央视“星光帮”更向凤凰传奇赠送了一座水晶地球仪奖杯,表示如今的凤凰传奇实在是太红,足以“hold住华语乐坛,走向全球”。玲花、曾毅两人还在现场“憧憬”起了巡演结束后的人生安排。新婚不久的玲花表示:“我以前没考虑孩子的事,但是现在越来越喜欢小孩了,如果这次巡演的观众总人数能够突破十万人,我就去生小孩!希望公司能准假。”曾毅则“不甘示弱”地笑着回应:“到时候玲花去生小孩,那我就去结婚好了!”

演唱会之夜High翻京城力邀观众享受视听盛宴

凤凰传奇将在奥体中心体育馆举办个唱,这是继8月份的青岛演唱会之后,全国巡回演唱会的第二站,玲花和曾毅在发布会上透露,之所以选择奥体中心,是因为“这里的场地结构很特别,真正做到四面360度全方位跟观众接触,刚好符合演唱会的主题‘大声唱’。”演唱会在制作班底上延续了去年汇集两岸三地高手的豪华阵容,舞台、灯光、造型、音乐、舞蹈等各个环节都达到高水准,一定能为观众带来一场独特的视听盛宴。文/李雪薇 图/孙萌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凤凰传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