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玉刚毕福剑组成“碧玉组合” 叫板凤凰传奇

2011年09月22日 09:32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李玉刚、毕福剑凤凰传奇捧场。本报记者吴平摄

昨天,凤凰传奇组合携新专辑《大声唱》在京举办发布会,顺势启动11月12日的“大声唱”北京演唱会。毕福剑、李玉刚、李丹阳和阿宝等友人登台道贺。李玉刚笑称,想跟毕福剑组成“碧玉组合”,与凤凰传奇一较高低。

发布会现场,主唱玲花说起新专辑改名的幕后花絮。她说原本想叫“策马奔腾”,同样是一首主打歌的名字,但是跟同事讨论后,觉得“大声唱”这个名字更能体现凤凰传奇的风格,“我们的歌一直以来都给人嘹亮大气的感觉,也希望每个人都能大声唱出来。”

网友在微博中调侃凤凰传奇的音乐是山寨手机用户的最爱。谈到这件事,两位成员丝毫不觉得尴尬:“我们看过这些段子,娱乐的同时又能宣传歌曲,挺好的。音乐就是用来听的,只要有人听就一定是好事。”

11月12日,凤凰传奇将在奥体中心开唱。毕福剑昨天带领李玉刚、阿宝、郝歌等通过《星光大道》走红的明星到场,为凤凰传奇助威。毕福剑代表“星光帮”送上一座由他亲手打磨的水晶地球奖杯,对凤凰传奇大为夸赞。李玉刚建议毕福剑和自己组成“碧玉组合”,与凤凰传奇一较高低。毕福剑打趣道:“我要和郑海霞组合,这样才够重量级。”(记者朱雅清)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凤凰传奇 碧玉组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