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传奇北京个唱启动 东方传奇送神秘礼物

2011年09月23日 15:50
来源:北青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东方传奇组合(1 /1张)

近日,刚刚推出成军以来首支单曲《寸草心》的音乐组合东方传奇最近正在北京广州两地奔波,为自己继《寸草心》之后的新歌作品进行最后的制作工作。而东方传奇的同门师兄师姐凤凰传奇也在9月21号在北京举办了2011年凤凰传奇北京演唱会的启动仪式以及最新专辑《大声唱》的新闻发布会。凤凰传奇圈内诸多好友纷纷送上祝福,以毕福剑为首的内地“星光帮”成员李玉刚、阿宝、郝歌、玛利亚以及李丹阳、金波、衡越等圈内好友纷纷到场祝贺。东方传奇虽然因为工作档期没能参加,但也为其准备了神秘礼物祝贺同门师兄师姐的演唱会顺利成功、专辑大卖。

东方传奇在推出首支单曲之后被众多媒体称之为2011年内地乐坛的一匹黑马,其首支单曲《寸草心》也迅速登陆各大音乐排行榜领先位置。其东家孔雀廊唱片多年以来励志打造实力歌手与作品,旗下凤凰传奇组合,情歌王子郑源等歌手在内地乐坛影响举足轻重,这次孔雀廊全新推出的东方传奇也是一支唱作俱佳的实力派组合。两位组合成员刘冲、刘栋升丰富多元的创作才华和令人惊艳的唱功令人印象深刻。

在音乐风格方面,东方传奇组合有着国内硬派摇滚组合的实力唱功与爆发力,而在更丰富的音乐元素方面,东方传奇的音乐无疑比多数生长在北方的摇滚音乐多了一份细腻与干练,首支推出的单曲《寸草心》用更加传统的中国元素完美表现出东方传奇两人的不俗实力与特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