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英国喜剧大师”打造经典喜剧《飞来横财》

2011年07月29日 18:59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飞来横财》海报

专业女性幕后团队

由“东方桥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出品,联手被誉为英国喜剧大师,雷蒙德-乔治-阿尔弗雷德-库尼作品《飞来横财》《为你太太奔忙》等将陆续推出。首先《飞来横财》将于2011年9月7日公演于北京东城区”风尚剧场“该剧讲述了一个叫亨利的中年男子意外收获了一笔巨额财富,为了占有这笔飞来横财,他绞尽脑汁,编出了一个个弥天大谎,并由此引发了一连串的故事。剧本结构精巧,情节设置环环相扣,笑料迭出,人物性格鲜明,语言生动充满了英国式的幽默。而且深刻地揭示了人性的弱点。

该剧由专业女性幕后团队制作,由上海戏剧学院导师范益松老师担任翻译并监制,邀请上海话剧中心任麦执导。

目前话剧推崇的幽默的风格,而幽默的剧情设计风格也是当前非常流行的一种趋势,当人们已经为生活和工作累得够呛的时候,何不选择一样饱含幽默和乐趣的话剧,幽默一下、轻松一下、放松一下呢?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横财 英国喜剧大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