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飞来横财》抢滩北京上座率 高柯以敏王雅捷热荐

2011年10月26日 10:41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飞来横财》

百老汇经典《飞来横财》十一月将再次在北京风尚剧场爆笑上演。此前《飞来横财》演出了九场,每场都是座无虚席,爆笑不断。小小的演出阵容竟挥发出了无限的能量,令全场几百名观众都产生情感的共鸣,柯以敏王雅捷、句号等明星都热荐此剧。

《飞来横财》连演九场上座率高成为解压大餐

《飞来横财》著名英国编剧和演员雷.库内的作品,他被誉为是英国的喜剧大师。讲述的是男主人公在面对一笔飞来横财之后所经历的一系列阴差阳错的的事件。该剧由“东方桥戏剧”独家引入中国。“东方桥戏剧”也是国内唯一一支女性幕后团队,力求为国内戏剧市场带来一系列经典戏剧。

《飞来横财》于9月7日在北京风尚剧场首演,一直到9月16日为观众带来了9场爆笑的解压大餐。在这9场演出中每场几乎都是座无虚席,爆笑不断,令观众尽兴而归演员的表演及极其投入,场下的笑声更是此起彼伏,有的观众捂着肚子,有的擦拭眼泪,肚子笑疼了,眼泪笑出来了,很多观众到最后一幕都纷纷表示:“实在笑不动了,只有脸在抽搐”。

《飞来横财》将经典英美式幽默与本土化戏剧元素有机结合,加上了很多本土化元素之后使得该剧十分容易被中国的观众接纳,并没有出现水土不服的现象。话剧中关于交换老婆、警察渎职等一系列看似荒唐的事件令观众能够观察到很多深刻的社会现象。

《飞来横财》小阵容演绎经典柯以敏王雅捷等明星热荐

《飞来横财》这样一部小剧场话剧,仅仅是九个人的演出阵容,也只是一个不大的舞台,一个唯一的场景,但是就是如此小而简的空间让演员在表演上更加要追求完美。这样一部不靠明星、不靠排场、不靠华丽的场景的话剧却让观众的情感得到了强烈的共鸣,其搞笑、深刻的程度并不亚于原版。

观众不会永远满足于浅薄的娱乐,《飞来横财》既保留让人开心的娱乐底色,还有一定的思想内涵,让观众得到了更高的满足,为小剧场话剧增色不少。首演当晚柯以敏、王雅捷、句号等明星也携朋友一起来观影,我们看见了捧腹大笑的柯以敏,强烈克制的李春波,一直乐着的王雅捷,他们坦言:“看《飞来横财》,是不错的放松形式,轻松之余,还有思考。”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横财 上座率 柯以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