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芙蓉姐姐瘦身成功 自称不输巩俐章子怡

2011年06月14日 08:48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芙蓉姐姐

瘦身成功的芙蓉姐姐为某知名时尚杂志拍摄写真大片,图中芙蓉姐姐乌发高挽,黑白经典色的黑衣白裤,银色亮片的高跟鞋里还闷骚的飞舞着蝴蝶。近日芙蓉姐姐在微博中透露,减肥后的她俨然就是年轻时的巩俐章子怡附体,这让她很苦恼。这次的照片果然看见了她们的强大气场,不过照片里的芙蓉姐姐白嫩可爱,或对镜头高傲自若的摆姿势,或童心大萌逗猫咪,甚至爬上树顶与蓝天白云融为一体。据悉,芙蓉姐姐2011“蓉爱无限”北京演唱会将于今年7月30日在北京民族宫大剧院举行。芙蓉姐姐更是在微博上向世人挑衅:“甜歌,红歌,朗诵,小品,瑜伽,音乐剧,肚皮舞,钢管舞,只要你喜欢什么,演唱会上就展示什么,积累了一肚子的才艺,不释放就爆炸啦。”芙蓉姐姐瘦身开演唱会,到底是不是噱头,让我们拭目以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