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高晓松作品演唱会票房飘红 这次卖爱卖梦卖自由

2012年04月01日 15:07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开票

著名音乐人、导演高晓松最近可谓“春风得意”,作品演唱会、新书、电影、脱口秀、音乐风云榜主席,再加上最近爆红网络的“高晓松体”,这个温暖的春天,高晓松的事业全面开花,赢来了满堂红。

据本次“此间的少年”2012高晓松作品演唱会的票务总代理永乐票务统计,该场演唱会的门票自预定以来就一路飘红,开票仅一天,部分票档已经迅速售罄。尽管在4月、5月面临着王力宏五月天张学友等乐坛劲敌,高晓松作品演唱会的票房也丝毫没有逊色。由此可见,尽管民谣音乐在近几年已经风头不似当年,但是民谣的市场却依然值得期待。高晓松通过本次演唱会印证“民谣不死”愿望的达成也指日可待。

高晓松本人表示,他相信会有许许多多心存爱与梦想的“此间少年”愿意来听这样一场演唱会,只是安安静静的唱歌,只是温温暖暖的回忆,也许不似年轻的歌手那样舞台绚烂劲歌热舞,但却是一场最能抚慰心灵的演出,能够让所有的人在喧嚣的世界中走失数个消失,找回属于自己的青春回忆。

无价北京之夜“此间的少年”2012高晓松作品全国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2年4月28日

演出地点: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

演出票价:1280、980、780、580、380、280、180

票务总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 http://www.228.com.cn/ticket-3101217.html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高晓松 作品演唱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