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光辉岁月世界巡演周末唱响 声势浩大票房全线飘红

2011年05月10日 14:26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海报

联排现场

光辉岁月世界巡演5月13日北京站演出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主力阵容唐朝乐队、黑豹乐队和黄家强与乐队已经连续数天进行了联排,承接此次演出的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万事达中心)破天荒第一次允许一场演出提前四天进场搭台,与全球最顶级摇滚乐巡演相同标准的灯光音响装备已于昨日全面进入场馆进行安装调试,中央电视台史上第一次大规模投入硬广告进行重量级支持,一个又一个重磅消息充分表明,这场中国摇滚乐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巡回演唱会项目俨然已经成为五一小长假之后演出市场最受瞩目的项目,而与此同时,“光辉岁月”的票房也在最后两周全线飘红,多个价位的票量已开始见底,中国殿堂级摇滚乐队集体发力的力量的确可用声势浩大来形容。

从4月2日“光辉岁月世界巡演”正式宣布启动以来,这场跨越一年时间,一鼓作气26场的摇滚盛事就迅速成为乐迷们探讨和争议的焦点之一。众多乐迷对这次演唱会的宣传语“这不是一场演唱会”颇感兴趣,自动为它配上自己认为的答案,如:“这不是一场演唱会,这是一场关于青春和过往岁月的集体追忆”、“这不是一场演唱会,这是一场完全与青春、岁月、理想、爱情有关的盛大Party”、“这不是一场演唱会,这是一次与那一代人一起重回青春岁月的机会,是以音乐为载体的情感与记忆的互动。”等等等等,而更大的争议来自于关于几支乐队演唱曲目以及演唱会特邀嘉宾的猜测,三支乐队会将经典曲目一网打尽并将全球首发新歌的消息显然大大吊起了乐迷们得胃口,大家纷纷在微博等地方列出了自己希望听到的经典金曲,热情逐渐高涨。

4月下旬,媒体曝出“光辉岁月世界巡演”全球广撒英雄帖,绿日、AC/DC、金属乐队等等世界顶级乐队尽在网罗对象范围之内,引起了乐迷们更为热烈的讨论,而备受期待的黑豹乐队前主唱窦唯更是成为众多乐迷期待的对象。对于嘉宾的邀请,演唱会出品人、黑豹乐队鼓手赵明义表示,虽然不能承诺这26场巡演每一场都有超级大牌乐队出现,但巡演其间一定会给乐迷们带来不可思议的大惊喜。

距离“光辉岁月世界巡演”北京站演出只剩下3天的时间了,中国摇滚乐的重心正在向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万事达中心)迅速集结,周五晚,这场万众期待的音乐盛事将会爆发出怎样的巨大能量,乐迷们只有亲自走进现场,融入到属于所有人的“光辉岁月”当中才能一睹究竟!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光辉岁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