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顶级设备打造震撼舞美 光辉岁月舞台真容毕现(图)

2011年05月12日 10:44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超大屏幕呈现剧情演唱会概念

丁武在调试尺八

明晚(13日晚)就将在五棵松体育馆(万事达中心)盛大开唱的“光辉岁月世界巡演”北京站演出昨日已全面完成了舞台搭建和初步调试工作,为了彻底打响这场中国摇滚史上规模最大的巡回演唱会的第一炮,“光辉岁月”制作方此次动用了足以媲美麦当娜世界巡演、堪称世界顶级的灯光音响设备,将带给国内观众史无前例的现场震撼。据了解,这样的超级阵仗从五棵松体育馆建馆以来还从未出现过,期待指数无需言说!

“光辉岁月世界巡演”前天正式向媒体公布了演唱会最核心的内容,唐朝、黑豹以及黄家强(Beyond)令人心动的演出曲目,而众所周知,作为一场顶级摇滚人强势集结的演唱会,光辉岁月的重中之重,无疑是如何将这些足以让人心潮澎湃、高潮迭起的经典摇滚歌曲以最完美、最强劲的姿态送入乐迷的耳朵,为了达到这样的目的,演唱会动用了法国L-ACOUSTICS公司出品的V-DOSC超级线阵列扬声器系统,最大功率高达30000W,V-DOSC系统一向以完美的音质和澎湃的动力著称,是全球顶级摇滚乐演唱会的最佳搭档和标准配置。这些设备因为造价极其昂贵,在国内的演唱会里极少使用,但为了让乐迷们享受到与海外大牌摇滚乐队同样水准的听觉震撼,“光辉岁月”演唱会不惜重金将这些“宝贝”装上五棵松的舞台!

而为了让这些世界顶级音响设备发挥出最无可挑剔的作用,光辉岁月演唱会制作方特意邀请了国内不折不扣的顶级音响师邵勇先生进行声场设计和现场调音,使用了全球做现场演出最顶级的数字调音台DIGICO SD7 ,从昨天下午开始的乐队进场联排情况可见,每一个音符都颗粒饱满、纤毫毕现,这样的效果堪称空前,由此可见,光辉岁月演唱会将成为华语乐坛室内摇滚乐现场未来十年之内毋庸置疑的标杆作品。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光辉岁月 舞台 设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